|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泰州市同发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铝合金门窗,镁型材;镁铝型材;专用车窗框;汽车铝合金玻璃窗框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安全玻璃推拉窗中巴车窗(图)
供应安全玻璃推拉窗中巴车窗(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5498供应安全玻璃推拉窗中巴车窗(图) 
品牌: 168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594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18 11:18
  询价
详细信息
  • 品牌168
  • 型号188
  • 种类钢化玻璃
  • 适用部位122
泰州市同发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原泰州市金杯铝业有限公司),座落于泰州市经济开发区,位于328国道路口,水陆交通便捷,投资环境优雅。   企业现有员工300余名,工程技术人员达66名。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拥有国内较为先进的1630T、800T和630T铝型材挤压生产线各一条以及铝型材表面处理阳极氧化着色生产线一条。具备从原材料铝锭进厂到棒料熔铸、模具设计与制造、型材挤压、窗框成型、焊接抛光、氧化着色、静电喷涂总装测试出厂,形成一条完整的生产流水线。镁铝合金系列产品和镁铝牺牲阳极;镁铝合金线材;镁铝牺牲阳极;镁铝合金型材;镁铝合金板材;镁铝合金棒材;   企业现有主导产品为铝合金汽车侧窗和工业铝材,年产量侧窗达五万台套、铝材三千吨。其主要品种系列有:三菱ROSA型、韩国现代型、日本碧莲型、中汽梅花型、丰田海狮型等;工业型材主要品种系列有:汽车装饰铝材、电梯铝材、装璜铝材、空调冰箱铝材、高速列车铝材、航空航天铝材。现企业已初具国家中型企业规模。   在知识经济时代,我们时刻注重产品自身的运行速度、产品更新换代速度,不断推陈出新,摒弃落后;崇尚以人为本、科技至上,时刻坚持把最好的技术和产品回报给我们的用户。 我们真诚希望:在阔步迈向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愿与广大新老客户真诚合作,共创未来!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汽车接插件

2016-11-14

供应优质压簧

2016-11-28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远方汽车维修厂 2018-06-30
·泰州市国泰气弹簧有限公司 2018-07-01
·泰州市新区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2018-06-03
·三穗县交通汽车修理厂 2018-06-02
·瑞安市以利汽配厂 2019-04-23
·车钥匙专家 2018-07-03
·泰州坚亿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2019-09-05
·罗源县三道正兵汽车修理店 2018-06-01
·太仓市恒益汽车修理有限公司 2018-06-03
·泰州市海陵区顺心汽配经营部 2018-07-03